2014年度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4-04-08      访问次数: 777

 

    根据《江苏省普通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试行)》规定,现将2014年度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下简称“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和范围
(一)2014年度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继续主要面向省、市属普通本科院校,同时面向独立学院开放。项目类别分为重大项目和面上项目,其中面上项目分为资助经费项目和自筹经费项目。
(二)面上项目研究周期一般为2年,主要支持符合我省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和科技发展趋势的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培育我省高校自然科学基础研究的重点项目,同时支持高校科技人员申报所从事的学科中有研究价值的自选项目。
二、项目申报条件和要求
(一)项目应紧密围绕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领域及其研究方向,准确把握科技发展趋势,切实结合自身优势和研究基础。
(二)为加强高校青年学术骨干的培养和扶持,面上项目重点面向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79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青年教师,不接受具有教授及其他正高职称的教师申报。
(三)项目应具有较好的研究基础,明确的研究方向,并具有创新性或应用前景,提交成果应具有可考核性。
三、项目申报程序和材料
 项目负责人填报《江苏省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申报书(2014年度)》(附件1),并于4月22日前完成申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