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教师申请开设选修课程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4-06-25      访问次数: 767

 

各学系(部)、各教研室:

为了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拓宽学生的知识面,优化知识结构,培养“医学与人文融通”、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现决定加强选修课建设,现将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申报选修课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1.选修课的开设以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为目的,请各教研室密切结合学生综合素质培养的要求,结合各专业特色,所申报的课程原则上应与开课教师研究方向相同或相近。

2.根据专业培养要求,学院将选修课程分为:人文艺术类选修课程、自然科学与社会科学类选修课程、专业前沿类选修课程三大类。

3.选修课程一般不超过2个学分(1学分=18学时),建议为182736学时。

4.上课时间安排在周一至周四晚6:30-8:30;周日下午2:00-4:006:30-8:30

5.请各教研室按要求填写 《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选修课开课申请表》,请教研室主任签字确认。各学系(部)请于201474前将纸质版与电子版一并报教务办(lygzd@njmu.edu.cn)。

附件:选修课程开设申请表2014.doc

 

教务办公室

2014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