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春季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 2014-11-17      访问次数: 714

 

2015年春季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现已开始 ,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由教育部批准 , 教育部考试中心主办 , 证书全国通用 , 长期有效 题型为选择和操作题。

此次本考点开考项目:

一级(MS office

二级(Visual Basic VisualFoxPorAccessCC++

本次考试开始各考试级别可以同时报名,考试时间不受影响。

一、考试时间:2015328

二、报名方式:

采用网上报名,请同学们登录http://30.30.30.22 (康达学院教务管理系统),在“活动报名”中进行网上报名。

三、报名流程:

1.报名时间:201411171214

2.核对:各班班长或学委于1215到教务办(1-106)领取核对表,核对报名信息。

3.确认:请各班班长或学委将签字确认的核对表收齐后于1217之前交至教务办。

四、报名费用:一级至二级全科70

请报名学生将报名费预存在缴学费银行卡中(请多存入1元钱以便保留账户),由银行统一代扣(预计1218扣款),扣款失败,取消报名,不予补缴。

 

 

2014年秋季等级考试成绩已经可以在江苏省考试院网站上查询。

 

康达学院教务办公室

2014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