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达学院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跟班重修通知

发布时间: 2015-03-27      访问次数: 788

13年级办公室:

    本学期的跟班重修报名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办理范围:

    1.既往课程考试不及格,虽经补考,仍不及格者。

    2. 考试成绩在75分(含75分)以下需重修提高成绩者,75分以上重修者分数不予计算。

    3. 考虑到学生学习能力,每位学生申请重修课程门数不得超过4门。(注:本学期没有的课程,不安排重修)。

    4. 与本学期自己所修专业课程考试不冲突的课程。请各位同学认真阅读附件1《康达学院20142015学年第2学期2013级、2014级期末考试日程表》,然后确定自己的重修科目。重修科目一经报名,必须参加考试,请各位同学慎重。

二、办理流程

    1.学生报名:必须采用网上报名,具体操作详见附件2

    2.报名密码为选修课报名时所用的密码。

三、报名时间:

    第四周周五(3月27日)上午9:00至第六周周二(4月7日)晚上23:59。

    若没有参加网上报名,将不可再报。

四、重修形式及考试安排:

    1. 重修形式:本学期采用跟班形式(跟低年级相应专业相同课程、相同学分、相同考卷)进行重修,不收取重修费。

    2. 考试安排:考试安排见教务办下发的各年级考试日程表,我办公室不再另行通知。

    3. 特别提示:

    重修考试必须参加,否则该生一年之内将不能申请任何课程的重修。

    请各位同学在规定的时间内办理重修手续,逾期一律不予办理。

    上学期重修缺考的学生,不得参加本次报名。

 

附件:  1、康达学院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重修报名流程图.doc

 

康达学院教务办公室

2015年3月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