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2015年临床医学、护理学专业建设抽检领导小组及工作小组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5-05-14      访问次数: 1024

 

各系、部、办、馆、中心、附属医院:

为做好我院2015年专业建设抽检工作,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分工协作、确保顺利完成任务,经研究决定,成立学院2015年临床医学、护理学专业建设抽检领导小组及工作小组。

一、专业建设抽检领导小组

  长:张前德、张鸿来

副组长:肖杭、李小民、李洪兵、段振东、陈龙、王磊、董选时

  员:李爱民、张海林、王 勇、徐济达、孟国祥、刘新民、丁勇、

徐群为、毛文忠、周小冬、马妮娜、徐文山、王如兰、胡亮、毛曦、

王宝乾、程月、惠康平、沈天山

二、专业建设抽检工作小组

  长:陈龙、李爱民、张海林

副组长:徐淑杰、吴继云、周小冬、胡亮

  员:詹珺雁、王冉、李一鸣、丰翔、刘玉、黄昆、董美淇、张晓晓、

何淑通、赵丹、徐君媛、熊悦、陶嫄、汤贝蕾、聂倩、张乐乐、

赵梦颖、刘昊、徐昊璐、付钰赛

  书:何淑通、赵丹

 特此通知。

 

附件:康达学院专业建设抽检领导小组、工作小组主要职责

 

 

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

2015512

 

附件:

康达学院专业建设抽检领导小组、工作小组主要职责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省教育厅关于实施独立学院专业建设抽检工作的通知》(苏教高[2010]20号)、《江苏省独立学院专业建设工作抽检实施方案》和《省教育评估院关于公布2015年独立学院抽检专业名单及有关申报事项的通知》(省苏教评院〔20157号文件)等文件精神,结合康达学院专业建设的具体情况,紧紧围绕“规范管理、强化定位、提高质量”的工作方针,切实做好2015年我院迎接江苏省独立学院专业建设抽检工作,特制订此职责:

一、领导小组的主要职责:

1.负责学院2015年临床医学、护理学专业建设抽检的领导、协调工作。

2负责督促本部门完成填写《江苏省独立学院专业建设抽检状态数据统计报表》《江苏省独立学院专业建设抽检自评表》中涉及本部门的部分。

3负责督促本部门在关键时间节点提供专业建设抽检中涉及本部门的支撑材料。

二、工作小组在领导小组指导下工作,主要职责:

1负责制定专业建设抽检工作进度和安排并及时向领导小组汇报。

2负责做好与省教育评估院的联络工作。

3负责收集与专业建设抽检指标体系相关的参考资料,做好评估指标体系的解读、印刷、培训工作。

4.负责完成《江苏省独立学院专业建设抽检状态数据统计报表》《江苏省独立学院专业建设抽检自评表》的撰写、汇总、审核、修改和网上填报等工作。

5.负责完成专业建设抽检支撑材料的整理、完善、归档、影印、上传工作。

6做好预访和现场考察的组织接待工作。

7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其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