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5年“刘一麟奖教金”申报与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5-06-26      访问次数: 957

各系、部、办、馆、中心、附属医院:

 

为持续推动学院教育事业的改革与发展,奖励对教学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教师和管理人员,鼓励教职工潜心教学,推动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的不断提升,根据相关评选表彰办法,现定于20156-7月组织开展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第一届“刘一麟奖教金”的申报与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1. 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全体教职工和附属医院承担康达学院教学任务的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符合《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刘一麟奖教金”评选表彰办法》(附件1)规定的均可申报。

2. 考虑到学院的现状,拟设定“刘一麟奖教金”和“刘一麟奖教金(青年专项)”,其中“刘一麟奖教金”针对所有年龄段的人员,而“刘一麟奖教金(青年专项)”则主要面向35周岁以下(今年将年龄设定为198071以后出生)的青年教职工。

 

二、申报名额

本次共评审20名刘一麟奖教金获奖者,其中“刘一麟奖教金”10名,;“刘一麟奖教金(青年专项)”10名。

结合现状,在20名获奖者中,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院内教职工12名,附属医院承担康达学院教学任务的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共8名。

医院承担教学任务教师申报“刘一麟奖教金”和“刘一麟奖教金(青年专项)”的名额分配到临床医学部和护理学系。

本次实行限额申报,由各系、部、办、馆、中心、附属医院根据申报情况进行初选,最后上报名额见下表:

部门

刘一麟奖教金

刘一麟奖教金(青年专项)

基础医学部

1

2

临床医学部

6

6

护理学系

5

5

药学部

1

1

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系

1

1

人文与管理学系

1

1

理学部

1

2

外语系

1

2

体育部

1

1

连云港校区其它部门

每部门1

每部门1

南京校区

2

1

申报时请本着“宁缺毋滥”的原则,表中所列的是最高限额,可以少于或等于表中所列的数字。

其中临床医学部和护理学系中所列的人数包括学院教职工和医院承担学院教学任务的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其中医院承担学院教学任务的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不少于表中所列数字的75%

 

 

三、申报类别

刘一麟奖教金分为两类,即教学类和教学管理服务类。教学一线的教师及教辅人员申报教学类,管理人员申报教学管理服务类。各类申报者应按相应要求填写申报材料。

其中教学一线的教师及教辅人员15名,管理人员5名。

 

四、评选程序

1.个人申报。

2.各系(部)、各部门组织评审后报教务办公室。

3.教务办公室组织专家评审,根据评分情况确定22-24名(各11-12名)候选人名单。

4.院务会议审议、最终确定10名“刘一麟奖教金”和10名“刘一麟奖教金(青年专项)”获奖者。

5.公示。

6.发文奖励。

 

五、申报材料及时间

1.申报材料

1)申报书

申报“刘一麟奖教金”的教师填写《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刘一麟奖教金”申报书(教学类)》(附件2),管理人员填写《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刘一麟奖教金”申报书(管理类)》(附件2);以上材料一式3份。

申报“刘一麟奖教金(青年专项)”的教师填写《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刘一麟奖教金(青年专项)”申报书(教学类)》(附件2),管理人员填写《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刘一麟奖教金(青年专项)”申报书(管理类)》(附件2);以上材料一式3份。

2)有形成果一览表

申报“刘一麟奖教金”和“刘一麟奖教金(青年专项)”的教师及管理人员均需填写《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刘一麟奖教金”申报项目有形成果一览表》(附件3),成果主要为申报人的教育教学成果,不包含教师或管理人员的科研成果。《一览表》由系(部)、部门汇总、审核并加盖系(部)、部门公章,确保内容的真实性、可靠性和有效性。《一览表》一式1份,需同时发送电子版。

3)附件

申报书的支撑材料,包括教学研究论文(封页、版权页、目录页及正文)、教材或著作(封页、版权页)、课题批文、奖状等。以上材料仅提供复印件,一式1份。

所有申报材料请做好备份,材料将不予退还。

2.时间

请各系部、各部门按照学院名额认真审核推荐,于76日下午17:00前将以上材料报送至教务办(1号教学楼106室),《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刘一麟奖教金”申报项目有形成果一览表》需同时发送电子版至kdjw@njmu.edu.cn

 

联系人:徐昊璐;联系电话:0518-80689543

 

 

 

 

附件:

附件1: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刘一麟奖教金”评选表彰办法.doc

附件2: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刘一麟奖教金”各类申报书.doc

附件3: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刘一麟奖教金”申报项目有形成果一览表.doc

 

 

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

2015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