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康达学院各专业主要课程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5-09-07      访问次数: 1363

  各年级办公室:

为了使各位同学对各专业主要课程有一个清晰地了解,有针对性地制定自己的学习计划,现将修订后的《康达学院各专业主要课程一览表》予以公布,本规定并自2015910日起执行。以往规定与规定不一致的,以本规定为准。

根据《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学分制学籍管理条例》的要求,学生毕业时,所学专业主要课程平均学分绩点必须达到2.0才可以获得学士学位。主要课程平均学分绩点平均学分绩点的计算方法详见《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学分制学籍管理条例》第十一条的有关规定。学院教务管理系统上所显示的平均学分绩点为全部课程(包括必修课和选修课)的平均学分绩点,如要计算主要课程平均学分绩点,请各位同学自己按照学籍管理条例上的公式进行计算。

请各年级办公室及时通知学生。

康达学院2013年级各专业主要课程一览表.doc 

康达学院2014年级各专业主要课程一览表.doc

康达学院2015年级各专业主要课程一览表.doc

教务办公室

201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