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5-12-28      访问次数: 774

 

按照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的要求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通知精神。本竞赛面向全国各高校各类学习英语的大学生,大学生可自愿报名参赛,提倡“重在参与”的奥林匹克精神。本竞赛坚持自愿报名参加的原则,避免仅仅选拔“尖子”参加竞赛,而把大多数学生排除在竞赛之外的做法。

一.参赛学生:

2016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分ABCDE五个类别,全国各高校研究生及本、专科所有年级的大学生均可自愿报名参赛。

A类考试适用于研究生参加;

B类考试适用于英语专业本、专科学生参加;

C类考试适用于非英语专业本科生参加;

D类考试适用于体育类和艺术类本科生和非英语专业高职高专类学生参加;

E类考试适用于广播电视大学学生和其他各类成人高等教育学生参加。

二.比赛时间:

2016410。初赛赛题包括笔答和听力两部分。初赛听力采取播放录音的形式。

三.报名时间:

即日起开始报名。请各年级办公室将报名的通知发给(辅导员)。各年级、班级及时组织报名。报名后教务处将参赛学生填写入“2016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表”。报名截止时间:2016110

四.报名费用:

报名费与往年一样,参赛者每人30元。辅导书费与去年一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奥林匹克丛书辅导书》每本45元。《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习题集》每本40元。以上辅导书包含B, C, D类三种(不提供研究生类辅导书)。

五.请各年级办公室于2016111将本次竞赛参赛者报名单(要电子表格和纸介表格)交给教务处10-106老师处。同时交报名费以及辅导书费。

电子表格发送邮箱:535038163@qq.com

电话:80689543

 

 

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教务处

2015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