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赴北京参加2016年全科医师培训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 2016-04-25      访问次数: 815

我院教师赴北京参加2016年全科医师培训高峰论坛

    2016年4月22日至24日,我院教务处何淑通副处长和基础医学部吴宏峰、唐广胜两位老师前往北京参加“中国医师协会2016年全科医师培训高峰论坛暨第十三届社区卫生与全科医学学术年会”。
  本次会议以“加快全科培养、筑牢医疗网底”为主题,邀请了美国、英国、加拿大、香港、台湾等国家和地区及国内数十名全科培训教育名家作大会报告,国家卫生计生委和相关主管部门领导也在会上对全科医师培训作了最新的政策解读。会议全面交流了国内相关基地在全科医师培训方面的成功经验,重点介绍世界各国在全科/家庭医生培训及管理的最新进展和前沿动态。
  此次会议既拓宽了我院教师的视野,也宣传了我院的专业办学情况,对于我院进一步办好全科医学提供了有益的借鉴。



                                                                                                                       图/文:吴宏峰
                                                                                                       2016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