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教师申请开设选修课程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5-26      访问次数: 963

各学系(部)、各教研室:

16-17学年第一学期选修课申请工作已经开始,请各学系(部)、各教研室积极组织教师申请开设选修课。考虑到选修课的课程覆盖面,在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开设的课程原则上本学期暂停开设,每门选修课总开设次数以10次左右(即3学时/次×10=30学时)为宜。现将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申报选修课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1.选修课的开设以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为目的,请各教研室密切结合学生综合素质培养的要求,结合各专业特色,所申报的课程原则上应与开课教师研究方向相同或相近。

2. 选修课上课教师拥有高校教师资格证或岗前培训合格证书。行政岗位的老师或辅导员原则上需具有硕士或中级职称,若学位、职称未达到要求,则申请的课程必须与自己从事的专业相关,并且对该专业比较精通擅长。

3. 教务处将对申请选修课的老师组织试讲,试讲合格者方可进行选修课教学。

4.根据专业培养要求,学院将选修课程分为:人文艺术类选修课程、自然科学与社会科学类选修课程、专业前沿类选修课程三大类,请各位申请教师在以上三类中各选一类。

5. 上课时间安排在周一至周四晚6:30-8:30;周日下午2:00-4:006:30-8:30

6.需新开设选修课的老师请按要求填写《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选修课申请表》,请教研室主任签字确认。各学系(部)将填写好的《选修课申请表》电子版、纸质版统一收齐后于2016624日下午16:30前报给教务处(lygzd@njmu.edu.cn)。

附件: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选修课程开设申请表.doc

  

康达学院教务处

201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