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王晓冬等8位老师获得南京医科大学第五批PBL导师认证

发布时间: 2016-06-14      访问次数: 837

    近期,南京医科大学教务处正式下发了《关于公布第五批问题导向学习(PBL)导师认证结果的通知》(南医大教[2016]68号文),我院王晓冬、刘玉、黄昆、张维、张蓓蓓、王甜、胡文婷、孔新建等8位老师通过南京医科大学第五批问题导向学习认证(PBL)导师资格认证。他们也是我院首批通过PBL导师资格认证的青年教师。
    此次认证工作由学校教师发展中心组织开展。在培训认证过程中,学校聘请校内外PBL专家对各学院推荐和自愿报名的教师进行了PBL理念、案例撰写、流程管控和引导技巧、评价反馈等系列专题培训。最后全校有97名老师通过了南京医科大学第五批问题导向学习认证(PBL)导师资格认证。
    希望通过通过认证的老师继续加强学习,积极参与PBL教学改革工作。我院也将继续组织相关老师参加PBL导师资格认证,为学院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继续努力。



文:何淑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