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管理学系顾曼丽老师参加中国伦理学会地方高校德育专业委员会2016年年会暨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6-10-11      访问次数: 390

723,中国伦理学会地方高校德育专业委员会2016年年会暨学术研讨会在广西桂林召开。研讨会由中国伦理学会地方高校德育专业委员会与桂林理工大学联合主办,桂林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江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协办。来自全国10余个省份数十所高校近百名教师和德育工作者参加会议,我院人文与管理学系顾曼丽老师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研讨会围绕“社会实践与高校德育”这一主题,通过主题报告、分组讨论、大会交流发言等方式,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顾曼丽老师与其他参会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在研讨中,大家达成诸多共识,例如要搞好学生的社会实践,教师的社会实践需先行;科学、合理计算教师实践教学工作量;加强社会实践的设计、组织和引导;将实践教学纳入学校大德育体系,高校各部门等应密切合作,协调推进,形成强大合力。

通过参加此次培训,扩大了我院青年教师的视野,我们也将围绕医学生特点,积极开展相关研究,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供稿:人文与管理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