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医科大学茅力副教授应邀参加我院青年教师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 2016-10-20      访问次数: 271

1018日下午,南京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茅力应邀参加我院青年教师沙龙活动。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青年教师沙龙活动主题为教学经验交流。茅力老师与我院教师分享了三大教学经验。一是备课要充分,参考书的选择、备课笔记和授课总结都决定着备课质量。二是讲课要有激情,要学会使用肢体语言和表情,改变语速和语调。三是教学要有技巧,要善于和学生互动,避免照本宣科。茅力老师还与大家分享了十几年的教学督导心得体会。最后,我院教师还就引导式提问、教学内容取舍以及讲课技巧等问题与茅力老师进行了互动交流。

本次青年教师沙龙活动,为大家提供了宝贵的教学经验,提升了教学理念,启迪了教学思维。

  

                                                                       (图/文:教师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