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系老师参加第三届爱德老年服务国际研讨会暨第二届金陵国际护理论坛

发布时间: 2016-11-08      访问次数: 245

  1027-29日,由南京医科大学护理学院、爱德基金会、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老年医学科共同举办的“第三届爱德老年服务国际研讨会暨第二届金陵国际护理论坛”在江苏南京钟山宾馆召开。

 本次大会的主题为“关爱、共享、创新、发展(慢病管理与老年照护)”,会议邀请了美国佛罗里达州大学、德国老龄援助委员会、加拿大多伦多大学、香港中文大学、中华护理学会等国内外知名专家进行主题报告与演讲,构建了一个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平台。

 我院护理学系刘玉、黄昆、金晓欢、马珊珊4位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刘玉老师全程参与了会议的组织工作,金晓欢老师向会议提交了论文并进行了发言和会议交流。通过此次的参会,扩大了我院青年教师的视野,为学院护理课程的教学与研究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图/文:护理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