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遴选毕业论文(设计)指导教师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11-10      访问次数: 403

各系、部,部门,直属单位,康达研究院:

为规范学院学生毕业论文指导工作,加强学生在毕业实习阶段科研能力培养,促进教学相长教研结合,现面向全院教职员工遴选毕业论文(设计)指导教师,具体事项如下:

一.遴选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治学严谨,作风正派,为人师表,身体健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在本岗位有丰富的工作经验,所从事专业与学院现有专业相关,熟悉专业国内外的发展现状。

3.学历须为硕士研究生及以上,能够熟练运用信息检索平台,能够阅读英文文献。

4.在核心及以上期刊以第一作者发表过文章或已获得省级及以上课题立项者优先。

二.遴选办法

1.凡符合条件的教职工可填写《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毕业论文(设计)指导教师申报表》,于1114日前交学院教务处实习管理科。

2.鼓励各系、部,部门满足遴选条件的教职员工申报。

3.教务处根据申报情况,按照相关职称比例进行筛选,最后确认名单并公示。

三.遴选时间

以具体通知时间为准

四.毕业论文(设计)指导教师工作要求

对遴选后产生的各专业的毕业论文(设计)指导教师,教务处整合汇总后报各系部,由各系部根据当年毕业生情况具体安排毕业论文(设计)指导工作。毕业论文(设计)的指导工作按照相关规定计入工作量。

具体工作要求详见《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实施办法(试行)》

 

附件:1.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实施办法(试行).docx

2.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毕业论文(设计)指导教师申报表.docx

  

 

  

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教务处

201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