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高校产学研合作讲座

发布时间: 2016-11-21      访问次数: 161

为了进一步提升我院适应社会需求能力,提高科技服务和科技创新水平,11月15日下午,我院邀请连云港市科技局产学研合作处孟庆欢副处长为我院教师作了题为“高校产学研合作工作的路径思考”专题报告。报告会由教务处胡亮处长主持。

孟庆欢副处长根据多年的产学研工作经验,结合高校的科技工作特点,从产学研合作的发展趋势、基本特点、基本路径和高校教师产学研合作的基本方法四个方面全面阐述了产学研合作的社会需求、政策支撑和实践路径。讲座通过对大量的校企合作、校政合作的案例进行分析,提出了高校教师从事产学研合作的方法及注意事项。

本次讲座的举办,提升了我院教师参与产学研合作的意识和信心,明确了产学研的路径和方法,为我院今后开展产学研合作,提升社会服务能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图/文:教师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