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教学质量网络测评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12-23      访问次数: 776

各年级办公室:

    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教学质量网络测评工作将从20161226日开始,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评对象

本学期所有必修课的任课教师,包括理论课、实验课、实践课、体育课任课教师。

   二、参加人员

2013201420152016级全体学生。

   三、时间地点

测评时间为2016122608302017141630,登录任何一台联网的计算机均可进行测评。

   四、测评方法

1.打开IE浏览器,输入网址:http://112.4.224.163:1001/进入教学管理系统登录界面(或者通过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教务处网页右下角常用链接栏中“教务系统”进入)。输入用户名(即学号)和密码,选择“学生”选项进行登录。

2.点击菜单“教学质量评价”选择课程进入测评界面,从“评价课程名称”菜单选择课程,“课程类型”分别选择理论课、实验课和实践课,对该类型下的任课教师进行评价,对应所列评价指标选择相应的等级,如有其他意见和建议可填写在“其他评价与建议”一栏,全部评价指标完成之后点击“保存”。所有课程全部评价完成后须点击“提交”完成测评。

   五、测评要求事项

1.本次教学质量网络测评采取无记名测评方式,任何人无法查询到测评者个人资料。

2.教学质量测评期间不提供网上查询成绩功能,请参评学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

3.本次测评不集中安排地点,请同学们在规定的时间内自行选择联网的计算机进行测评。

注意:在教学评价时理论课、实验课(或实践课)都需要进行评价,每评价一门课程保存一次,最终全部评完后才能提交数据。一次必须全部评完,否则评价数据无效。

联系电话:80689545

教务处

2016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