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中心顺利完成2016年度新进教师进修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1-16      访问次数: 772

20161226日、27日和201715日,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分别在南京医科大学江宁校区学海楼和至诚楼组织了康达学院2016年度新进教师进修考核会。

本学期,康达学院共安排5名新进教师王利娟(带教老师:陈蕾),宋冬(带教老师:任勇亚),韩静岭(带教老师:张绮),王焕强(带教老师:王守林),彭献镇(带教老师:王建明)分别到基础学院、公共卫生学院进行为期4个月的进修培训。根据康达学院新入职教师进修要求,专任教师进修结束后,进修单位应对其考核。

1226日和27日,基础医学院生理学系主任朱国庆教授,陈蕾副教授、病理学系任勇亚副教授等人组织了对我院王利娟和宋冬两位老师的试讲考核工作。

15日,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王建明教授,职业医学与环境卫生学系王守林主任、王守宇副主任,流行病学系靳光付主任、唐少文副主任,带教老师张绮教授及相关学系教师代表参加了韩静岭、王焕强和彭献镇三位老师的考核会。

考核会上,5名进修教师分别进行了15-20分钟的试讲,参会人员进行点评,并提出改进建议。考核组对5名进修教师的表现予以肯定,希望他们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多学习、多总结、多思考,逐步积累教学经验。学院教务处何淑通副处长代表学院参加了15日的考核会,对承担进修培训工作的教研室老师表示感谢,希望各位进修教师尽快完成从学生到教师的角色转换,争取在今后的工作取得更大成绩。

                                      (图/文:教师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