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设学术前沿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17-01-16      访问次数: 728

1月6日下午,中国学校卫生杂志社社长、《中国学校卫生》杂志副总编李红影,二级教授、少儿卫生与妇幼保健学博士生导师、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院长陶芳标应邀来我院作专题讲座。全体教师、教辅参加了讲座。讲座由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系主任徐济达教授主持。

陶芳标教授以《健康中国与公共卫生》为题,重点阐述了健康中国的时代背景、制约健康中国实现的公众健康问题以及公共卫生与健康中国等三个方面的问题。他重点强调了健康与中国发展的内在联系,从而进一步阐释了医学教育工作的重要意义。

李红影副主编与各位老师分享了学术论文撰写规范与常见问题剖析。她从论文评判的要求、基本要求和规范格式、常见错误、统计图的基本要求以及投稿时需要注意的问题等方面比较全面的对学术论文的撰写进行了指导。

                                                                             (图/文:教师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