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院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补考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1-17      访问次数: 6956

各系、部,部门,附属医院:

根据学院教学工作统一安排,我院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补考工作定于2017220日至226日进行,现将本次补考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凡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有课程考试不及格的同学,必须参加本次补考。本学期申请课程缓考的同学不得参加本次补考,须参加下一年级的正常考试。未经请假或请假未获批准而缺考者,一律以旷考处理。考试违纪、作弊和旷考的同学均不得参加本次补考,须申请参加重修。

2、补考成绩可按以下原则记载:70分及以下者,如实记载70分以上者,一律计70补考不及格者须参加重修。

3、请各系部、各教研室根据补考人数印好试卷并按补考日程表规定的时间派教师前往考场监考,监考教师原则上为该门课程的任课教师,各系部、各教研室主任要亲自落实好此项工作。

4、《体育》课程补考工作由体育部自行安排,于开学后两周内将成绩报至康达学院教务处。

52014级护理学专业《妇产科护理学》、《儿科护理学》补考由学院统一安排泰兴市人民医院、淮安市人民医院的其他课程补考由医院自行安排,于开学后两周内将成绩报至康达学院教务处。

62013级临床医学专业(含全科医学方向)《妇产科学》、《儿科学》补考由南京医科大学教务处统一安排,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其他课程补考由医院自行安排,于开学后两周内将成绩报至康达学院教务处。

7、请各年级办公室及早通知须参加补考的同学做好考前复习工作。

8、各教研室于考后三天将补考成绩报送至康达学院教务处,以便及时进行学籍处理。补考成绩单须教研室或系部盖章后方可生效。

9、如有问题请及时与康达学院教务处学籍管理科联系,联系电话:0518-80689543,联系人:刘昊

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补考日程表.xls

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

2017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