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赵丹老师荣获江苏省高校教学管理研究会优秀论文奖

发布时间: 2017-03-23      访问次数: 1191

2016年度江苏省高校教学管理研究会教学研究工作委员会2016年学术论文评选中,全省共71所学校的253篇论文参评,根据《江苏省高校教学管理研究会优秀论文评选办法(试行)》,经高校教学管理研究会常务理事单位教学管理负责人及相关专家学者评审,我院教务处赵丹老师的《医学类独立学院校、医、企三方联动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探讨—基于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豪森班”的案例研究》获优秀教学论文三等奖。

赵丹老师的论文以我院“豪森班”为案例,对独立学院校、医、企三方联动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进行了初步探讨,不但总结了我院的办学特色,也具有一定的理论意义。希望我院教职工继续加强教育教学研究,提高理论研究水平和管理能力,发挥教学管理在人才培养中的作用。


                                                                           教务处

                                                                       2017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