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6年度科研发展基金开题会

发布时间: 2017-04-10      访问次数: 752

 4月9日下午,我院在连云港校区分场举行了2016年度科研发展基金开题会。生殖医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周作民教授、淮海工学院药学院副院长马卫兴教授、南京医科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何源副教授等9名院内外专家分别参加了医学组、理工组和文科组等三个专业大类的课题开题会。

 获得学院科研发展基金2016年度重点课题的10位项目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自己的研究设想。评审专家从课题申报的意义、课题研究思路、课题研究成果以及可能面临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论证指导,并希望课题组成员要充分发挥专业和院内外资源的优势,提升课题内涵,争取取得优异成果,反哺教学改革。

    本次科研发展基金开题会的举行,一方面进一步明晰了各个课题的研究方向,为下一步研究奠定了良好基础;另一方面也促进了青年教师之间的相互交流,活跃了学院的学术氛围。

 


                                              (图:信息网络中心/文:教师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