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冲副教授应邀为我院青年教师开展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 2017-04-24      访问次数: 892

 4月20日下午,南京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流行病学系沈冲副教授应邀为我院青年教师开展了题为《如何围绕慢病开展研究》的学术讲座。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系、基础医学部、临床医学部、康复医学部、药学部、护理学系全体教师、教辅约4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沈冲副教授曾主持过多项国家和省级自然科学基金课题,在公共卫生研究方面具有独到的见解。在讲座中,他结合自己的研究心得,从慢性病流行现状,慢性病机制、危害与研究实例,慢病研究设计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并介绍了目前我国慢性病防控对策以及糖尿病、脑血管病、高血压、尿酸的防治现状。他的精彩讲座,对我院青年教师开展科学研究具有十分有益的促进作用。

 


                                                             (图/文:教师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