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南京医科大学2017年“扬子江奖教金”和“赵息宝青年教师奖教金”申报与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5-24      访问次数: 902

学院各部门:

根据南京医科大学教务处《关于开展2017年“扬子江奖教金”和“赵息宝青年教师奖教金”申报与评选工作的通知》(南医大教[2017]40号)精神,学校教务处将于近期开展第十一届“扬子江奖教金”和第三届“赵息宝青年教师奖教金”申报与评选工作的。具体申报要求见附件。

请有意申报者于2017613日上午900前以部门为单位将申报材料交至教师发展中心(10210室)。学院组织评审后,各推荐1人上报。不接受个人报送。所有纸质材料不予退还,请自行保留底稿,做好备份。

联系人:徐君媛、何淑通;联系电话:0518-8068951780689541


 附件:2017年奖教金申报附件.zip



                                                                     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2017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