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药学部开展《药剂学》与《生物药剂学与药动学》集体备课

发布时间: 2017-05-26      访问次数: 924

5月24日下午,我院药学部开展《药剂学》与《生物药剂学与药动学》两门课程的集体备课,并特别邀请南京医科大学药学院临床药学系副主任药剂学专业李瑞副教授参加,参会人员还包括药剂与药物分析教研室全体教师及教学实验中心人员。

首先教研室负责人对以上两门课程近二年的教学计划开展情况及效果进行信息反馈和总结,李教授分别对《药剂学》及《生物药剂学与药动学》两门课程的教学大纲及授课章节进行讲解,并对其中的实验调整部分、讲授技巧、试卷侧重点等方面做详细阐述,最后针对药学专业的学生即将面临的考研或就业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通过备课组的活动,在学部教学活动中培植一种交流、合作、研究的学术气氛,增进教师之间对课程进度整体编排的进一步了解,有效地利用开发学校现有的教育资源,推广优秀老师的教学经验,促进学院教学质量的整体提高。

    


                                 (图/文:药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