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相关要求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6-16      访问次数: 1081

各位考生:

2017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617日(星期六)举行,现将考试有关要求告知如下:

1.考生凭本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入场,缺少证件不得入场(饭卡不算有效身份证件)。严禁携带包括手机在内的各种通讯工具进入考场,如已携带,考前须交监考教师保管。考场内不得擅自相互借用工具;

2.(上午8:45,下午14:45)考生开始入场。(上午9:00,下午15:00)后迟到考生禁止入场;

3.非听力考试期间不得佩戴耳机,考试开始(上午9:10,下午15:10)前不得提前阅读试题,否则按违规处理;

4.考生须将试题册背面条形码揭下粘贴到答题卡1指定区域,并填写试题册、答题卡1、答题卡2上的学校、姓名及准考证号等信息;

5.听力考试结束后立即回收答题卡1,请各位考生在听力考试期间完成答案的填凃;

6.考试结束前禁止考生提前退场。考生如因身体原因必须提前离开考场,需在监考教师陪护下到相应考务办等待,待考试结束后才可离开。

7.考试结束考生立即停止答题,待监考教师回收试题册和答题卡2,并清点无误后才可离开考场,严禁考生带走试题册和答题卡。

8.请各位考生认真学习《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须知》和教育部《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杜绝找人替考、使用通讯设备等作弊行为。考生违纪作弊行为一经查实,将严肃处理。

特此通知。

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

201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