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4级临床医学专业和2015级护理学专业学生顺利进驻见习医院

发布时间: 2017-09-02      访问次数: 918

9月1日上午,我院2014级临床医学专业(含全科医学方向)9个班267名学生和2015年级护理学专业9个班230名学生顺利进入各驻点医院,即将开始临床阶段学习。

  早晨6:00,我院为见习下点学生安排车辆从连云港校区依次出发,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后勤保障处、保卫处相关负责人及老师到现场送别学生。经过4~6小时行驶,中午时分,学生顺利抵达各教学点,并受到了教学点老师的妥善安排。

  今年是我院迁址连云港办学后第二次开展临床医学专业(含全科医学方向)的四年级临床教学,第三次开展护理学专业临床教学。为了保证教学质量,我院前期多次与学校教务处和附属医院沟通、遴选优质教学基地。本次我院2014级临床医学专业和2015级护理学专业均安排在南京医科大学以及我院附属医院中,临床医学专业教学点今年新增加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护理学专业今年新增加附属逸夫医院、附属常州第二医院、附属丹阳医院、附属兴化医院,所选择医院均长期承担临床教学任务,经过学院的考察和考核,可以保证学生临床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