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级学生大学体育网上选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9-25      访问次数: 1062

2017年级同学:

根据学院教学工作安排,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2017年级学生大学体育网上选课即将开始,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选课对象:2017年级学生

  二、开设项目:

  篮球、搏击操、太极拳、羽毛球、散打、健美操、乒乓球、瑜伽、体育舞蹈、素质拓展等10个项目

  三、选课时间  

选课时间:92614009281400

四、操作流程

1.登录教务系统:方法一:请在浏览器中输入http://112.4.224.163:1001/§;方法二:可通过学院教务处网站右下角“教务系统”登录。

2.首次登录用户名和密码均为学号。

  

3.登录成功后,网上选课|选体育课

  

4.在课程归属中选择板块,在所属板块下根据项目列表进行选择(选课方框内打“√”)。

5.之后,点击网页下方的“提交”按钮。

6.最后,在已选课程信息中查询所选课程是否正确。

五、注意事项

1.大学体育为公共必修课,所有2017级学生必须参加网上选课。未经网上选课所参加的项目,学院将不予以承认,成绩一律不录入系统。选课结束后,系统自动关闭,因漏选、错选等造成的后果由学生自己负责。

2.请申请参加体育保健课的同学先在网上选课,然后请按体育部的要求提交申请及相关证明材料。未经网上选课所参加的项目,学院将不予以承认,成绩一律不录入系统。

3.初次登录系统请同学们根据系统提示,修改密码并牢记。

教务处

2017/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