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专家赴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和宝应县人民医院开展评审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8-10      访问次数: 763

88日至9日,我院邀请南京医科大学督导专家庞康利、周守贵、张馥敏三位教授与南京医科大学五台校区管委会主任吴文明分别对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和宝应县人民医院开展临床医学院和教学医院评审工作,我院郭继成副院长,教务处负责人参加了评审工作。

首先,专家组听取了医院关于筹建我院临床医学院和教学医院的工作汇报。随后,专家组按照江苏省高等医学院校临床医学院、教学医院评审指标要求分组对医院教学条件、教学管理、教学实施三方面进行了现场检查和相关文档、材料的查阅。经过评审,专家组认为,医院能够重视教学实践工作,积累了一定的教学工作经验,正在形成自己的特色和优势。同时针对评审存在的问题,就加强师资力量、规范学生带教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

最后,郭继成副院长根据评审情况及专家组的建议,希望医院进一步开展有针对性的师资培训,从夯实教学基本功入手,不断营造医院的教学氛围,提升教学意识和教学能力,提高教学质量。同时,医院要不断加强内涵建设,进一步提高临床带教水平、医疗技术水平、临床科研水平,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医学人才,更好、更广地为社会服务。

/文: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