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附属医院隆重召开首届医师节庆祝大会

发布时间: 2015-07-03      访问次数: 761

6月26日下午,在附属连云港第一人民医院多功能厅隆重举办了“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首届医师节庆祝大会”,全院医师齐聚一堂,共同分享医生职业的自豪感与幸福感,共同弘扬医学精神的崇高与至善。
  市政府副市长董春科、市卫计委主任周伟、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院长张前德亲临祝贺,李小民、王乐平、李家树、李爱民、胡蓉等院领导出席大会。
   2011年,为了更好地弘扬医生“救死扶伤”的职业精神,树立医师群体的良好形象,中国医师协会正式公布《中国医师宣言》,宣布每年的6月26日,也就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执业医师法》颁布的日子,举办“医师协会医师节”的庆祝活动。
  张前德院长在发言中肯定了附属医院在医教研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对全体临床教师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以德为先,身正为范,为人师表;二是要紧跟医学前沿,提高自身素质;三是要认清肩负的两种使命,强化责任意识。

文:教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