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东方医院成为康达学院附属医院签约暨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5-07-01      访问次数: 928

6月25日上午,连云港市东方医院成为我院附属医院及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医院隆重举行。南京医科大学副校长夏有兵,教务处副处长黄华,康达学院院长张前德、党委书记张鸿来、副院长陈龙、副书记王磊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连云港市副市长董春科、市政府副秘书长刘沙、市卫计委主任周伟、副主任董青及市直医疗机构、东方医院负责人出席揭牌仪式。仪式由连云港市东方医院党委书记杨红波主持。
  东方医院院长谈笑首先致欢迎辞,他表示成为康达学院附属医院有利于培养更多更好的医学人才,双方将进一步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院校共赢。接着,张鸿来书记宣读了“关于同意连云港市东方医院成为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附属医院的决定”文件。
  我院张前德院长代表学院对东方医院给予教学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医院在医教研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希望医院努力拓宽发展新空间、实现办院理念新转换、促进医疗教学新融合,校院双方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宽领域上的合作,不断开创地区医疗卫生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事业的崭新局面。
  市卫计委周伟主任对双方的合作表示了祝贺,并希望东方医院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珍惜这一大好机遇,积极地融入到南京医科大学这个大家庭,认真完成南医大及康达学院交付的临床教学任务。
  最后,夏有兵副校长和董春科副市长为“南京医科大学连云港临床医学院(东方医院)”和“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附属医院”揭牌。
  与会领导还参观了东方医院临床技能培训中心、临床研究与转化医学中心、新病房大楼,及连云分院的学生教室、餐厅等。

图/文:教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