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对多家医院开展教学医院预评审工作

发布时间: 2015-04-16      访问次数: 847

    4月9日至14日,我院对多家医院开展教学医院预评审工作。学院副院长陈龙带队,组织专家分别对连云港市东方医院、泗洪县人民医院、兴化市人民医院进行了教学医院预评审工作。
  通过听取汇报、现场考察、材料审阅等多方面的调研,我院专家组了解和掌握了三家医院创建教学医院的准备工作情况。专家组认为当前医院的教学建设工作进展顺利,并对医院的临床教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针对预评审过程中存在的不足与问题,陈院长代表专家组就申报材料、教研室工作安排等方面提出了改进建议和整改要求。各医院领导表示将高度重视评审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继续按照相关标准加强医院教学管理,持续改进、完善各项工作,推进医院内涵建设,打造医院特色教学专业,争取顺利通过教学医院终审。
  此次教学医院预评审工作有利于医院对教学工作的指导和管理,也将有效地促进我院临床教学工作的良性发展。

图/文:教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