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中心医院成为我院教学医院签约暨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5-03-25      访问次数: 754

    3月21日下午,南京市中心医院成为康达学院教学医院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南京市中心医院隆重举行。学院院长张前德、党委书记张鸿来、副院长肖杭、陈龙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穆耕林、南京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南京市中心医院全体院领导及医院职工近百人共同出席了此次仪式。
  肖杭副院长首先宣读了“关于南京市中心医院成为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教学医院决定”。接着在热烈的掌声中张前德院长与南京市中心医院印小荣院长签署协议,张前德院长、张鸿来书记和中心医院印小荣院长、顾平书记共同为“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教学医院”揭牌。
  南京市中心医院印小荣院长、我院张鸿来书记、穆耕林副秘书长分别讲话。印小荣院长在讲话中衷心感谢学院对医院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双方能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张鸿来书记代表学院向医院对教学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接着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及人才培养情况,对医院在医教研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展望了双方合作的前景,并对合作提出了希望;穆耕林副秘书长对南京市中心医院成为我院教学医院表示了祝贺,教学医院地位的确认具有里程碑意义,双方的合作对于培养高素质医学人才、促进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必将产生互利双赢的良好效应。

图/文:教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