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对江苏省老年医院和南京市市级机关医院进行教学医院评审

发布时间: 2015-02-09      访问次数: 817

    2014年江苏省老年医院、南京市市级机关医院两家积极申请成为我院教学医院。通过近三个月的准备,201512923,张前德院长带领学校教学高级专家督导组及院领导一行共10人,分别对两家医院进行了现场评估。

  专家们首先听取医院领导关于医院教学情况的工作汇报,然后对医院的图书馆、临床技能中心、教室、示教室、学生宿舍等进行实地考察,最后现场查阅了教学管理文档资料。

  两家医院的积极努力给专家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致认为医院多来来重视教学实践工作,积累了一定的经验,正在形成自己的特色和优势。同时专家们也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就加强师资力量、规范学生带教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

    张前德院长听取了专家们的建议和医院领导的表态后指出,希望医院消化吸收专家的建议,进一步开展有针对性的师资培训,从夯实教学基本功入手,不断营造医院的教学氛围,提升教师教学意识和教学能力,提高教学质量。希望医院不断加强内涵建设,进一步提高临床带教水平、医疗技术水平、临床科研水平,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医学人才,更好、更广地为社会服务。最后,对医院为迎接评审做的工作表示感谢。

图/文:教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