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前德院长一行赴连云港市多家医院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 2014-06-08      访问次数: 770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与连云港市各家医院的联系,深化与本地医院的合作,2014年6月4日至13日,康达学院院长张前德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先后前往连云港市东方医院、连云港市第二人民医院、连云港市妇幼保健院进行参观考察。此次考察交流受到了连云港市卫生局有关领导及各家医院的高度重视和热情接待。

  张院长一行先后听取了各家医院的基本情况、主要工作任务、医院特色工作与发展愿景情况汇报,听取汇报后,张院长就康达学院发展概况及办学思路向各位领导作了简要介绍,并表达了康达学院"树正气、聚人气、接地气"的发展理念,希望能够得到医院的进一步支持,使学院可以更快更好的扎根连云港、服务连云港。同时,张院长指出,愿意从学院的角度参与医院的发展建设,深化与医院的合作交流。建议双方通过在教学和科研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进一步夯实学院的临床教学基础,提高医院的整体发展质量,实现双方共赢的美好愿景。

  考察交流期间,张院长一行还参观了各家医院实验室建设及病房使用情况。通过此次参观考察,增进了学院与各家医院的交流互信,为以后开展"校院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文: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