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附属医院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 2014-03-27      访问次数: 1190

    2014年3月26日下午,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附属医院揭牌仪式在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隆重举行。南京医科大学党委书记、校长陈琪,副校长夏有兵及校办、组织部、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部门负责人,康达学院院长张前德、党委书记陈琳及各行政部门负责人;连云港市副市长陈岩松、市政府副秘书长杨新忠,市卫生局局长周伟,市直医疗机构主要领导,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李小民,副院长李爱民及管理人员等共100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仪式由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李爱民主持。

    下午四点,揭牌仪式正式开始。首先,由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李小民致欢迎辞。市一院自2003年成为南京医科大学教学医院以来,极大提升了医学临床教学的保障支撑能力;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附属医院的揭牌,是在已成立临床医学院基础上的深化合作,标志着市一院与康达学院在各方面工作的融合迈上了历史新阶段。市卫生局局长周伟在讲话中说到,南京医科大学作为一所享誉省内外的高等医学院校,师资力量雄厚,教学理念先进,学科实力强大,与连云港卫生系统保持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向连云港医疗单位输送了大批高层次、高素质的医学人才。康达学院迁址连云港办学进一步加深了校府合作,必将为连云港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作出卓越贡献。本次附属医院合作协议的签署和揭牌,将使双方的合作迈上更高的台阶,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南京医科大学副校长夏有兵高度评价了市第一人民医院近年来在科研创新、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巨大进步。他指出,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附属医院的成立,对校院双方都是一个宝贵机遇,必将极大地改善临床教学条件,提升临床教学质量,特别是为康达学院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同时,也将推动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临床、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的协调发展,进一步加快连云港地区医疗卫生资源优化整合和协同发展。

    随后,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院长张前德与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李小民签订了深化合作协议。校党委书记、校长陈琪与副市长陈岩松为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附属医院共同揭牌。揭牌仪式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此次揭牌标志着康达学院与第一人民医院全方位合作的开始,为学院在连云港地区的更快更好发展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仪式结束后,陈琪校长一行在李小民院长等的陪同下参观了在建中的市一院新海新区新院区。

图/文:综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