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县人民医院成为我院教学医院签约暨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7-10-19      访问次数: 1300

1017日下午,金湖县人民医院成为我院教学医院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医院举行。金湖县县委书记张志勇、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周广峰、副县长高昌萍、卫计委领导,院领导张前德、张鸿来、陈龙,教务处相关人员及医院全体领导、员工代表参加了仪式。仪式由金湖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高昌萍主持。

首先,金湖县人民医院院长汪泓致欢迎辞。随后,陈龙副院长宣读《关于金湖县人民医院成为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教学医院的决定》。

张前德院长与汪泓院长签订了合作协议,并与金湖县县委书记张志勇为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教学医院揭牌。

张鸿来书记代表学院向金湖县委县政府、卫计委领导及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对我院教学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及人才培养情况,肯定了医院在医教研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双方大胆探索,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宽领域上的全面合作,不断开创医疗卫生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事业的崭新局面。

最后,金湖县县委书记张志勇发表讲话,他对金湖县人民医院成为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教学医院表示祝贺。希望金湖县人民医院能充分利用康达学院人才优势和学科优势,不断提升医院医疗、教学及科研水平,为服务好当地人民群众,构建健康金湖做出应有的贡献。

(图/文: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