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县人民医院成为我院教学医院签约暨揭牌仪式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 2017-10-19      访问次数: 1046

1018日上午,滨海县人民医院成为我院教学医院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医院举行。滨海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程熙、县卫计委主任杨光,院领导张前德、张鸿来、陈龙,教务处相关人员及医院全体领导、员工代表参加了仪式。仪式由滨海县人民医院副院长戴斌主持。

首先,滨海县人民医院吴限院长致欢迎辞。随后,陈龙副院长宣读《关于滨海县人民医院成为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教学医院的决定》。

仪式上,张前德院长与滨海县人民医院吴限院长签订了合作协议。滨海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程熙与张前德院长为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教学医院揭牌。

张鸿来书记代表学院向滨海县委县政府、卫计委领导及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对我院教学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及人才培养情况,肯定了医院在医教研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医院不断拓宽发展新空间、不断健全教学组织机构、不断推进医教协同,双方实现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宽领域上的全面合作。

最后,程熙副县长发表讲话,他对滨海县人民医院成为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教学医院表示祝贺。希望滨海县人民医院能充分利用康达学院人才优势和学科优势,不断提升医院医疗、教学及科研水平,为服务好当地人民群众,构建健康滨海做出应有的贡献。

(图/文: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