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豪森药业集团教育培训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7-11-02      访问次数: 1071

111上午,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江苏豪森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教育培训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豪森药业集团举行。南京医科大学党委书记王长青,我院院长张前德、副院长陈龙,相关部门负责人,豪森药业高级副总裁钟春华、人力资源总监何莹、研究院综合事务部高级经理蔡伟辉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揭牌仪式。仪式由何莹总监主持。

陈龙副院长宣读了《关于同意江苏豪森药业集团有限公司为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的决定》文件。张前德院长和钟春华副总裁签订深化合作协议,王长青书记和钟春华副总裁为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教育培训基地揭牌。

钟春华副总裁对双方的合作表示祝贺,表示双方合作将能实现人才培养和企业效益的双丰收,希望双方在此基础上积极开展人才培养、科研协作等多方位深度合作,从而推进双方互促共赢。

王长青书记代表南京医科大学和学院向豪森药业集团表示感谢,对豪森在创新引领、产品质量、管理文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希望校企双方科教协同、优势互补,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宽领域上开展合作,真正做到合作共赢、相互促进、协同发展。

(图/文: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