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康缘药业教育培训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7-11-02      访问次数: 1093

111下午,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教育培训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康缘药业举行。南京医科大学党委书记王长青,我院院长张前德、副院长陈龙、相关部门负责人,康缘集团执行总裁朱健俭、副总经理毕宇安、党委书记滕苏扬、管理学院院长赵和平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揭牌仪式。仪式由赵和平院长主持。

陈龙副院长宣读了《关于同意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为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的决定》文件。滕苏扬书记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教育培训基地的决定》文件。张前德院长和毕宇安副总经理签订深化合作协议,王长青书记和朱健俭总裁为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教育培训基地揭牌。

朱健俭总裁对双方的合作表示祝贺,他表示校企合作协议的签订,进一步完善了“工学交替”和“校企互动”的人才培养模式,让学生在校所学与企业实践实现有机结合,为药企人才梯队建设不断注入新鲜血液,满足对创新型人才的发展需求。  

王长青书记代表南京医科大学和学院向康缘药业表示感谢,对康缘药业在药品研发、生产和经营领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希望校企双方科教协同、优势互补,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宽领域上开展合作,真正做到合作共赢、相互促进、协同发展。

(图/文: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