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应县人民医院成为我院教学医院签约暨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7-11-15      访问次数: 1303


    11
14日下午,宝应县人民医院成为我院教学医院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医院举行。宝应县县委副书记顾长荣、县卫计委主任何干成,院领导张前德、张鸿来、郭继成,南京医科大学校办副主任吴文明,我院教务处相关人员及宝应县人民医院全体领导、员工代表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宝应县卫计委主任何干成主持。

宝应县人民医院院长刘立新致欢迎辞。随后,郭继成副院长宣读《关于同意宝应县人民医院为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教学医院的决定》。

仪式上,张前德院长与刘立新院长签订了合作协议,并与宝应县县委副书记顾长荣为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教学医院揭牌。

宝应县县委副书记顾长荣对宝应县人民医院成为我院教学医院表示祝贺,希望医院以此为契机,加强交流合作,充分利用资源优势,实现医疗技术水平和综合服务能力双提升,把医院打造成为患者信任、人民满意的一流医疗机构。

张鸿来书记代表学院向宝应县委县政府、卫计委领导及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对我院教学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南京医科大学近年来取得的成就和我院的发展历程及人才培养情况。希望医院不断拓宽发展新空间、加大教学改革力度、推进医教协同,开创医疗卫生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事业的崭新局面。

会后,张前德院长一行参观了新区医院建设。

(图/文: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