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我院非临床专业青年教师参加医学课程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11-23      访问次数: 1193

学院各部门: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全面提高我院非临床专业青年教师医学知识水平,拓展青年教师知识面,满足学院和自身发展的需要。经学院研究,决定开展非临床专业青年教师参加医学课程培训活动,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1.非临床医学专业的青年教师(40周岁以下)均需要分批参加;参加本次培训班的老师原则上不少于本系部需要参加培训教师的1/3

2.该门课程的任课教师原则上必须参加。(每门课程不少于1人)

二、培训时间

201711月—20183月(具体时间可能会微调)

三、培训地点:

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连云港校区,具体地点安排培训前3天通知。

四、培训内容安排

详细请见附件1:《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非临床专业青年教师医学课程培训主要内容及安排》

五、其他事项

1.本次医学课程培训班针对我院所有非临床医学专业青年教师。本次如确实有事,无法参加,可申请不参加。但是,必须在三年内完成培训。

2.请各系部将本次参加培训的教师信息于1124日上午11:00前报教师发展中心(10-106)。

  

其他未尽事宜,请及时与教务处联系。联系人:李梓源,联系电话:0518-80689517

  

附件1: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非临床专业青年教师医学课程培训主要内容及安排.doc

附件2.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非临床专业青年教师参加培训课程名单.xlsx

  

  

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教务处

2017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