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骏副教授应邀为我院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学生开展讲座

发布时间: 2017-11-28      访问次数: 1311

1127日晚6:30,南京军区总医院医学影像科副主任技师王骏副教授应邀为我院学生作题为《当代放射师与工匠精神》的讲座。教务处副处长何淑通,教务处相关人员及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全体学生近200人聆听了讲座。

王骏副教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医学影像的学科来源、发展及前言,并以自己的成长和工作经历阐释医学影像严谨的重要性,生动形象地将医学影像比喻为“侦察兵”。最后,以秋山木工的《匠人精神》启发同学们要学以致用,不畏艰苦,低调做人高调做事。讲座中,王教授与同学们以答题比赛的形式亲切互动,并将自己编写的书籍赠送给学生代表以资鼓励。

此次讲座使我院医学影像技术专业的学生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了解,明确了自身的前进目标与发展方向,为以后的实习和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文:教师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