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学质量网络测评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12-27      访问次数: 1022

各年级办公室:

为了进一步加强教学质量的过程监控,及时、全面、客观地了解本学期各位教师的教学状况以及学生对任课教师的意见和建议,从而提高课堂教学效果,请各位同学认真、客观地对任课教师的教学情况做出评价。现将本学期期末教学质量网络测评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评对象

M康达”手机APP推送课程。

    二、参加人员

20132014201520162017级有教学任务的学生。

    三、时间

测评时间为20171228—2018113日,登录“M康达”手机APP或者任何一台联网的计算机均可进行测评。

    四、测评方法

   (一)手机端

打开M康达”,输入用户名(即学号)和密码(学号),选择“学生”选项进行登录,进入APP后通过“我的大学”|“教学测评”项目,根据显示记录对所学课程进行测评,点击课程记录可直接进入测评界面,测评完毕后可直接提交,进行下一条记录的测评。可通过右上角“查询”按钮查看已评测课程和教师。

   (二)WEB

1.打开IE浏览器,输入网址:http://112.4.224.163:1040/university/myLogin.shtml/进入教学质量评价系统登录界面,输入用户名(即学号)和密码,进行登录。

   2.进入系统后,通过选择左侧导航栏的“评价”|“参与评价”进行评价,根据系统显示记录,点击“去评价”按钮完成。

   五、测评要求事项

1.本次教学质量网络测评采取无记名测评方式,任何人无法查询到测评者个人资料。

2.本次测评不集中安排地点,请同学们在规定的时间内自行选择手机端或WEB端进行测评。

3.本次期末教学质量评价将与成绩查询功能相关联,若不进行教学质量评价将不能查询成绩,请同学们配合!

4.初始密码为学号,若已修改,请用新密码登录,目前“M康达”手机APP提供找回密码功能,请同学们更新至最新版本并设置密保问题以便找回密码。

如有问题请联系教务处教学管理科,联系电话:80689545

  

  

教务处

2017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