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18年度江苏高等教育质量保障与评价研究论文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12-29      访问次数: 931

学院各部门:

为配合江苏高教学会评估委员会成立暨首届江苏高等教育质量保障与评价高峰论坛的举行,江苏省教育评估院决定在成立大会前开展论文(课题)征集工作。现将论文征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论文要求

论文应主题明确,内容充实,学风严谨。非个人成果或涉及科研机密成果发表,作者文责自负。

二、评审及录取

江苏高教学会评估委员会将组成专家组,对征集的论文进行严格评审,论文评奖设立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论文奖等奖项,获奖论文将由江苏高教学会评估委员会颁发荣誉证书。获奖论文将被收录到《江苏高教学会评估委员会2018年度学术论文集》中,文集将正式出版。其中,部分优秀论文将推荐给《江苏高教》等有关期刊杂志发表。

征文评审、表彰、出版等所需经费由委员会筹措解决,不收评审费、表彰费、版面费等。

三、论文提交时间和要求

征文截止时间为2018112日下午17:00,论文电子稿以部门为单位发送至kdjw@njmu.edu.cn;文件名统一标注为论文名称+姓名的形式。

四、征文范围和投稿须知

具体内容参见附件《2018年度江苏高等教育质量保障与评价研究论文征文范围和投稿须知

五、联系方式

其他未尽事项请及时与教师发展中心联系。联系人:李梓源;联系方式:051880689517

  

附件2018年度江苏高等教育质量保障与评价研究论文征文范围和投稿须知.docx

  

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教务处

教师发展中心

2017.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