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品牌专业2017年度报告与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1-03      访问次数: 1197

各系、部:

根据《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品牌专业建设实施方案(试行)》(南医大康教[2016]34号)文件精神》,学院于20175月遴选并立项建设了三个A类品牌专业和三个B类品牌专业,现就品牌专业年度考核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做好年度报告相关工作

请各专业围绕《项目任务书》中确定的主要目标任务,认真填写《品牌专业建设工程一期项目2017年度报告》,重点概述2017年建设任务进展情况,在教师发展与教学团队建设、课程教材资源开发、实验实训条件建设、学生创新创业训练、国内外教学交流合作、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等6个方面的主要建设成果,年度经费的使用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年度工作的设想等。

二、做好年度考核工作

教务处组织学院品牌专业建设工程管理协调小组成员,对学院品牌专业进行年度考核。对发展前景好、建设措施得力、成效较好的专业,在下一年度予以持续支持;对建设措施不力、成效较差的专业,下一年度削减10%的经费资助;对立项条件基础丧失的专业,取消品牌专业建设项目立项资格。

三、有关说明

1.年度报告中涉及成果(含论文、专著、专利、科研奖项、教学成果、学生获奖等)的时间统计范围为201759-20171231日。

2.请各专业于2018115日前将《品牌专业建设工程一期项目2017年度报告》、《品牌专业建设工程专项资金年度决算报表》(含支撑材料,简装本一式三份)交教务处教学管理科,电子文档同时发至jwbkdxy@163.com

3.联系人:聂倩,联系电话:80689545

  

附件1品牌专业建设工程一期项目2017年度报告.doc 

附件2品牌专业建设工程专项资金年度决算报表.xls

教务处

2018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