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8大学生健康教育科普作品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1-15      访问次数: 984

各位同学:

2018大学生健康教育科普作品大赛将于20184月在南京举行,由南京医科大学、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承办(具体通知详见附件1)。我院决定组队参加,院内选拔通知如下:

一、参加比赛的重要性

大赛由教育部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学生的参赛作品和综合表现,体现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及创新意识,也从侧面反映了人才培养的质量和学校的整体水平,希望老师和同学高度重视。

二、大赛作品要求

大赛最终作品要求为视频作品,主题为“掌握健康知识、倡导健康行为、营造健康环境”,形式不限(含情景剧、演讲、动漫、微电影、微型记录片等),作品时长8分钟以内。作品要求内容健康,富有新意,必须是原创,无版权争议,不得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现行法律、法规。因时间紧迫,学院选拔需提交参赛作品创意方案和参赛作品。

三、参赛方式

参赛对象以我院在校生为主,每个作品1-4人完成,配备1名指导老师

四、作品提交

请参赛同学填写参赛报名表(需签字)(见附件2),于2018222日前作品创意方案发至邮箱hanjinglingcici@163.com,纸质材料可于开学2月24日交至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教研室1栋509韩老师处。学院将组织专家组进行评审,最终选拔2件作品参加比赛。联系电话:0518-83083543。


附件1关于举办2018大学生健康教育科普作品大赛的通知.pdf

附件22018大学生健康教育科普作品大赛报名表.doc


康达学院教务处

2018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