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7年度教育研究立项课题开题报告会暨课题管理制度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8-01-18      访问次数: 1041

116日下午,我院召开2017年度教育研究立项课题开题报告会暨课题管理制度培训会。康达学院副院长陈龙,淮海工学院教学质量管理处处长杨雪英、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张海林、人文与管理学系主任孟国祥、外语系主任刘新民4位专家,全体教师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何淑通副处长主持。

  会上,何淑通副处长首先作我院2015年以来教育研究工作小结,并介绍新出台的教育研究课题管理制度。陈龙副院长在会上作了讲话,他从提高认识、做好规划、制度保障三个方面对学院科研和青年教师发展工作做了强调。接着, 南京医科大学2015年度教育研究课题结题“优秀”课题负责人程月、任园园老师做了精彩的课题分享交流。最后,金晓欢、聂倩、杨桂元、刘彦梅、魏明、陶卫东 等6位课题负责人分别进行了开题报告汇报。4位专家从课题创新、研究方向、实现路径、研究方法等方面对课题负责人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各课题负责人表示将认真领会专家们的指导意见,将进一步修正研究方案、明细研究步骤,确保课题按照研究计划认真进行,力争取得较高水平的研究成果。

  

  

(图/文:教师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