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成果奖(教育研究类)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3-12      访问次数: 938

学院各部门:

江苏省教育厅2018年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成果奖(教育研究类)申报和评选工作已经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和评选条件
    本项评奖所称教育研究成果,指公开出版的教育理论与实践方面的学术著作(含专著、译著)、正式发表的论文、被相关工作部门采纳或得到领导批示的研究报告等,不包括教材、教辅类材料等。
如围绕某研究主题以论文、著作或报告等系列成果申报省教育研究成果奖的,各成果须紧扣研究主题,且具有较高的关联度。参评成果完成时间须为201611日至20171231
     二、评选名额及程序

省教育研究成果奖评审采取限额推荐、集中申报的办法。我校限报2项。

教师发展中心对申报人的资格、申报成果及材料进行初审,确定拟推荐成果并公示一周。公示后,将集中报送省教育厅。

三、材料报送

(一)申报材料

1.《江苏省教育研究成果奖申报表》(一式2份及其电子版)。

2.《江苏省教育研究成果奖申报成果简表》(一式2份及其电子版)。

3.《江苏省教育研究成果奖申报成果汇总表》(一式1份及其电子版)。

4.申报成果一式2份。专著类成果需提交专著原件2本(套);论文类成果需提交期刊原件及复印件(包括期刊封面、版权页、目录及正文)各1份;研究报告类成果需同时提交成果摘要和报告全文一式2份。成果若有相关评价、采纳证明或领导批示等,可作为附件提交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原件审核后退还)。涉密成果需特别注明并按保密工作相关规定办理。

(二)报送时间

请学院各部门于420日上午11:00前将申报纸质材料报送至教师发展中心(10106室)。电子材料发至kdjw@njmu.edu.cn

其他未尽事宜,请及时与教师发展中心联系。联系人:李梓源,联系方式:0518-80689517

  

    附件1.江苏省教育研究成果奖申报表.doc

          2.江苏省教育研究成果奖申报成果简表.doc

          3.江苏省教育研究成果奖推荐申报项目汇总表.xls

          4.江苏省教育研究成果奖填表说明.doc

          5.江苏省教育研究成果奖评审实施细则.doc

  

  

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教务处

教师发展中心

2018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