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南京医科大学2017年度教育研究论文奖励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4-13      访问次数: 1318

学院各部门:

为增强研究意识,加强学术交流,鼓励和支持教师及教学管理人员在国内外公开出版的学术刊物上发表教学研究论文,根据《南京医科大学教学研究论文奖励办法》的有关规定,继续开展2017年度教学研究论文奖励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依据和范围

1.依据。奖励对象、范围和标准执行《南京医科大学教学研究论文奖励办法》(见附件),奖励期刊目录参见《南京医科大学教师及教学管理人员发表教育教学研究论文奖励期刊目录》(见附件)。

2.范围。目录外论文不在奖励范围,请勿提交;仅提交2017年度相关论文,其他年份请勿提交。

二、申报材料

1.各部门负责收集本部门在20171-12月发表的目录内教学研究论文,提交所发表论文的杂志封面页,目录页及正文复印件一式1份;

2.填写《南京医科大学2017年度教学研究论文汇总表》,纸质加盖部门公章一式1份,同时提交电子版。

三、申报时间

请各单位于420日上午11前将上述纸质材料送至教师发展中心,电子材料发至邮箱kdjw@njmu.edu.cn

联系人:李梓源;联系电话:051880689517

附件:1.教学研究论文奖励办法、期刊目录.doc

      2.教学研究论文奖励汇总表.docx

  

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教务处

教师发展中心

2018413